流火

不定期丢摸鱼w

福冈小姐说不可以天天发合照,更不可以同时发合照

komisei 込山榛香x福冈圣菜
上.
「福冈小姐好可爱啊~」先一步完成化妆的込山趴在椅背上看邻座的福冈。
「你有什么企图?」正在把橘色系口红仔细修饰的福冈面不改色,显然是被骚扰得习以为常。
「嗯、想要亲亲。」込山也一如既往往福冈的方向撅起嘴。
却没想到福冈真的干脆地在自己嘴角亲了一口。
「……」込山呆呆摸着嘴角边缘,手指带下一点色彩,「啊,嘴角变成橘粉色了。」
看到福冈听到自己的话之后不出所料脖子开始泛红,込山又忍不住蹭过去嘴贱,「至少等拍照之后嘛~」
听到拍照转过头想问要不要合照的美音还没开口,就看见福冈在込山嘴唇中心啄了一口,然后听到福冈有些气息不稳的声音,「这样就匀了吧。」然后込山暴起一把将福冈揉进怀里。
美音翻着白眼转回去。
光天化日,成何体统。
等一个发动运动神经狂揉一个手忙脚乱激烈反抗地闹够了,込山尽心尽力为福冈整理发型,然后迫不及待地拍了合照。
「真的是橘粉诶,今天的mail可以炫耀一番~」
福冈:「不准发。」
込山:「诶——————」
福冈:「不准发。」
込山:「遵命quq。」
中.
「我开动了~」
込山很快乐。
因为今天的录节目的午饭外送是汤咖喱,咖喱真好啊,汤咖喱更好了。
「等等啊。」
但是午餐时间也非常自然地和她待在一起的福冈很担忧。
因为对面是知名级粗枝大叶偶像·込山,穿着录节目用的服装吃汤咖喱,怎么想都不像是没问题的样子。
于是福冈就在込山困惑不解的神情中对着服装师说「请给我komi的外套~」,让込山愈加困惑不解了。
然后在込山「其实并不冷诶」的念叨声里把外套从前面捅在她身上充作围裙。
「啊……」込山似乎愣了两秒才眯起双眼,「谢谢妈妈~」
「不知为何总觉得你笑容有点变态。」福冈后退两步。
「怎么会呢~呐圣菜,帮我拍照吧~」込山挥了挥捅在外套里变得有些笨拙的手臂,把手机递给福冈。
福冈拿着手机拍下込山看似委屈其实显得眼睛大并且楚楚可怜的表情,说不上来是个什么心情。
在外面込山会和叫其他同期一样叫福冈的名字,也不加敬称,但是独处的时候,因为某次被发现自己手机博会自称福冈小姐,之后就每次都要用意味深长的表情叫着「福冈小姐~」,搞得这个敬称反而让自己觉得更亲近……也更让人脸红。
「那今天就用这个发手机博吧~说谢谢妈妈~这样的。」込山的话成功打断了福冈的出神,「安心,今天只发这一张。」
因为平时福冈不希望込山在手机博让自己出现次数太多,因为两人的关系,让她总有一点点……做贼心虚的感觉。但是在込山勾住她手指撒娇「让我发嘛让我发嘛」的时候还是没忍住点了头。
込山满意地收回手指乖乖吃饭,觉得所以汤咖喱真好啊,下次也穿着录制服装吃汤咖喱吧~就是不知道下次还能不能讨到一个炫耀出去的机会啊,加油啊下次的我!
下.
「福冈小姐发现!~」
看着趁拍PV的空隙凑到自己耳边讲悄悄话的込山,福冈下意识将人推远一点。
「凑这么近做什么,我们又并不是很熟。」
一边路过的美音闻言露出习以为常地幸灾乐祸表情。
然而込山习以为常地并不气馁,抓着和抱枕就把自己死死塞进福冈旁边。
「呐福冈小姐,你看我今天的口红——」込山小声但动作迅猛地凑近。
「今天是适合可爱歌曲的粉色。」福冈觉得没什么不对,毕竟自己也迎合歌曲风格涂了这个颜色。
「是和福冈小姐一样的粉色,」込山小声强调,「所以……」
她再次凑到福冈耳边,「想怎么亲都可以哦~」
要不要这么记仇嘛。福冈爆红着脸推开込山,掏出手机,看她那纯良少女被非礼的表情込山简直以为她要当场报警。
然而福冈只是平静了一下打开了前置摄像头。
例行公事地合照之后,込山想着照片加工过后还会不会看出福冈脸有多红啊~的时候,身边传来福冈蚊子一样小的声音。
「笨蛋,先拍了不就怎样都可以了吗……」
神啊,込山捂着发热的鼻子想,我可能会由于在摄影现场过量失血送医,在偶像生涯流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后来.
几天之后,込山在福冈的手机博看到了这张合照,而且是在夸自己的舞蹈能力。
遂挠了挠下巴毫不犹豫地发出了录综艺那天的合照,并心满意足地等待着福冈因为两人同时发合照打电话来发脾气。
毕竟生气的福冈小姐真的很可爱诶~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