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

不定期丢摸鱼w

六、那么你们是狗粮吃多了

      皇帝正坐在茶桌旁边手起笔落即生风地,改奏折。
      希妃正趴在龙床上看一本民间小说,顺带周期性翻滚。啊,其实之前那么多回都忘了写,这才是希妃本来的日常形象呢。不用维持武妃面瘫形象的中午,总是悠闲的。
      「啊,不好玩,」希妃翻了个身,看向皇帝,「狗狗狗快过来陪我——!」
        嗯真是十分的悠闲。
        皇帝手不停嘴上答应着,「嗯最后两本了等会啊w。」
        于是两分钟后,皇帝抱着一本民间小说晃了过去。
       
        然后趴在了希妃肚子上。
        「——爱妃叠叠乐嘿咻!w」
        「呵。」希妃腾出一只手戳皇帝的懒肉。
        「啧啧啧w。」于是皇帝也把狗爪爪伸到希妃肚皮上,挠了挠,使之产生了伴随着嗷嗷嗷嗷嗷声音的剧烈扭动。
         呵,小样w。

       「你起来起来换个面——啊好重!」
       「啊朕的腰!」
       「「啊!——」」

       「噫什么玩意在我手上动?!居然把书放我手臂上。」
       「嗯拿着好累哒w。」
        于是又是新一轮戳戳戳挠挠挠嗷嗷嗷啊啊啊。
        
        「觉得我们秀恩爱?w」皇帝咽下希妃喂的一块肉看向毛妃。
        「那你们就是狗粮吃太多了。」希妃淡定盛汤。
         「呵呵你们咋不粗本酥让人民评评理咧?」毛妃刨着饭。
          「嗯,那就叫《高贵的朕和傻逼希妃》w。」
          「不,叫《优雅的我和脑残皇帝》。」
          「自我抬高是不好的 ^_^ 。」
          「哦,那就《脑残的朕和傻逼希妃》w。」
           「嗯,《智障的我和脑残皇帝》也行。」
             自黑都不留手太可怕了这两个女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