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

不定期丢摸鱼w

五、事情就是这样的,你有什么不满吗

         「皇帝啊。」这是厨师长脑残哥。
         「……」皇帝翻了个身,毛茸茸的尾巴翘了起来。
         「陛下?」这是侍卫宫女一众龙套。
         「……」皇帝的尾巴不耐烦地晃了几下,用枕头蒙住了头。

          「狗。」

          皇帝的尾巴和耳朵颤了颤,突然坐了起来,和一干人等一起看向声音来源。

          果然是希妃呢。

          再转去看皇帝,从惊讶中回过神之后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下一秒已经出现在希妃怀里,耳朵和尾巴都在小心翼翼地颤动,终于在希妃抬手揉了揉她耳朵之后安稳下来。
          众懵逼。

          过了一会,皇帝收回了耳朵和尾巴,抬起头又是平时凑不要脸的表情,「说说吧,都怎么了你们w。」

          「来了个新人?用得着这么大张旗鼓的啊?w」
          「非要我看,行吧,在哪啊?w」

          「……噫?」

            听说人在自己寝宫的皇帝忙不迭带着人回去看这个奇葩,当然也拉着希妃。
           于是看到那个坐在皇帝床边吃着皇帝的芒果的大胸女子,所有人都惊了。
           于是对话是这样的。
          「妹子你谁w?」
          「我叫大姚。」无辜脸。
          「你为什么在这啊w。」
          「因为没人拦我啊。」理所当然脸。
           皇帝斜了一眼侍卫众,众一抖。
          「那你要留下吗?w」
          「嗯可以,你这芒果蛮好吃的诶。」说着又塞了一口。
          「朕亲自削的当然好啊w,那还是问问好了,你有啥特长吗w」
           「胸大算吗?」
            皇帝低头看了眼,竟觉得无法反驳。
            「这么喜欢吃,那做个厨娘什么的也可以啊w。」
            「不,」大姚咽下了最后一口芒果,神色难得认真了一下,「我进宫就是想被服侍嘛。」
              好吧。
           「那就妃……」皇帝瞥到希妃撇了撇嘴角,「不,嫔位好了,封号就「胸」吧。」
            哦是胸贫,啊不,胸嫔。
            胸嫔似乎是吐槽能量不够地抽了抽嘴角并没说什么。

            安顿好之后,皇帝因为有些小担心说是去两位公举那边看看,其他人就该哪去哪了。
           希妃回到大殿看到自己改奏折的案几上放着一碗芒果,一旁放着酱汁和餐具。
          这样啊。
          躲在门口的皇帝看到希妃似乎是有一点点开心的样子,勾起了嘴角。

         但是说要看公举,的确是要看的。
         两个公举都是要学习的主,皇帝刚到就被皮皮公举拉着问题了。
         「你都不问我。」洁洁公举悠悠然的声音荡漾了出来。
          皇帝眨了眨眼。
          「吃醋了?w」
          「哼谁要跟那种薄情寡义的女人吃醋。」洁洁公举矢口否认。
          哦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朕突然好想知道。
           「我觉得我什么都没做啊,」皮皮公举平静脸,「嗯对我就是什么都没做。」自我确认了一遍。
          「你不要这样挑逗我,我也是会生气的。」洁洁公举手上做题不听,放着话。
           「啊。哦?」这是平静的皮皮。
           「你也不要这样来撩拨我,我会以为你喜欢我。」
       
            哦你们之间又会发生什么呢朕还是好像知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