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

不定期丢摸鱼w

四、忧郁忧郁忧郁

         众所周知,皇帝,是一条内心戏很足的狗。不要说没有众所周知,那不重要,总之皇帝内心的火车连起来可绕王朝二十圈。于是,今天的狗皇帝也自顾自地瘫在床上忧郁着。
         这就奇怪了。再划水,好歹是一国之君,有这么多闲时间来的?再说了,那几个奇形怪状,啊不,各有千秋的妃总不是摆设。
         皇帝也是有想过的。
         她最初想去想去找毛妃说道说道,毛妃说,「矮油房sang表打扰人家看民间小本本辣。」
        然后她想去找越妃说道说道,越妃说,「 ^_^ 。」
       
         老实讲,以前遇到这种事,第一个肯定是找希妃啊。
         然而。
         皇帝在床上翻了个身。
         和希妃有关的事情找谁嘛找谁嘛找谁嘛。
         朕是萨摩又不是边牧朕这样的智商怎么知道那个希在想个什么嘛什么嘛什么嘛。
        
        希妃最近不开心,不开心得连本文还没来得及写的魔音之笑都没了,整天挂着张要咬人的脸,不,是你们这群渣滓我连咬你们都嫌累的脸。
        皇帝大约是知道她为什么不开心的。
        但皇帝并不知道该怎样让她开心起来。
        于是皇帝心里就很忧郁了。

        以一条狗的智商,并没法想到解决办法,但是皇帝至少可以理解意思意思惯例把自己往希妃身上挂的时候被冷脸甩开的事情。
        反正是抖M嘛,虽然不喜欢被放置,但眼下更担心另外的问题。
        
        然后反倒是平时经常叨叨「你不要擅自撩拨我」心理成谜的洁洁公主突然幽幽地冒出了一句话,「当我学测做得还行,而喜欢的那些人没做好的时候,我什么都不会对他们说,等他们心情好了再说。」
        「因为我说什么在他们眼里都是挖苦讽刺。」

         不,这不一样,嗯,其实也差不多,自己差不多就是这么个立场。
         皇帝又翻了个身。
         可是,可是啊。
         皇帝把头埋进枕头里。
         她不开心,朕也开心不了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