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

不定期丢摸鱼w

皇帝三的下半部分

  之前我们说到哪里?哦好像是分化出了abo的事情,哎说起来都可怜,偌大皇宫,不知出了多少双A双B,比如双A的皇后御医,哦不这对是乱搞,那么比如锯毛组,哦不这对是AO,算了不举例了真讨厌。
  总之,管事组并没有管这现象,因为狗皇帝死活抱着同为A的希妃不撒手,嚎啕大哭,「爱妃我收着信息素你留下好不好你不在谁给我抱谁给我按手汪汪汪!」
  希妃想了想,叹了口气,习惯性给皇帝顺了顺毛,「行吧。」
  令人感动是不是?但事实是,在皇宫这样写作皇宫读作军团遍地出AB的地方,大家都没有去争抢稀有物种O,该AABB的还是在一起,单身O跟单身狗一样不值钱。
  于是世界说,我让你们繁殖进化结果你们都不能产生可育后代打算绝种啊,一生气,又改回了设定。
  第二天,天边泛起了鱼肚白,希妃不知为什么从梦中醒来,抚了抚额头,感觉到了身体的变化,猛然睁大双眼,感觉不到另一个人的气息。赶紧穿衣跑向南殿。
  如果那个人也一样的话,她一定会在那里。
  皇帝站在南殿的露台上,对着远方一点点侵蚀着黑暗的天光,然后似有感应地转头看她。
  「消失了呢,」皇帝笑到,「第二性征。」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希妃觉得自己很久没有看到她这样的笑容了。
  「真的,太好了。」皇帝的声音有一点颤抖。
  看来不是呢。
  希妃走上前,难得地主动拥住皇帝。
  皇帝深深吸了一口气,把脸埋在希妃怀里笑,露出毛绒绒的白色耳朵和尾巴。

  「本来朕都在想要不要做绝育手术了。」
  「妈的你把我之前那二两心疼还给我。」

  在一如既往的插科打诨中,新的一天拉开了序幕。

  不过ABO行不通,世界似乎还是执意要给皇宫传宗接代,于是。
  「你怎么又捡人回来了,还升级了一次捡俩。」希妃实力冷脸。
  「朕也不想啊,」皇帝在龙椅上打滚,「世界那个傻逼非要塞来的嘛,说是俩公举来着。」
  俩妹子温柔贤良大家闺秀安静如鸡,看上去还是很好的。

  都看了好几话了你肯定知道如果这么想就天真了。
  俩妹子一个是洁洁公举,一个是皮皮公举。
  皇帝首先非常好心地在安排了宫殿细软以后去看了看皮皮公举。只见其人坐在正殿中央不知疲倦地将一个个不倒翁立稳,偌大的宫殿竟无处落脚。
  「WOW干嘛呢这是?」
  「请不要打扰我内心的宁静,」皮皮公举声音平稳,目光专注,「当看到本会歪倒的东西平稳静止的时候,我的内心就会平静。」
  皇帝依样画葫芦地立了块木头,盯着看了三秒莫名大笑出声。
  这方法是有什么魔力的啊,皇帝笑得停不下来深沉地想着。
  「看来不灵。」实力装傻。
  「不,你没有成功,是缺少了秘宝。」皮皮公举目光悠远,双手奉上了一个不倒翁。
  皇帝接过来刚瞟了一眼就憋不住了笑得欲仙欲死,这个东西,黑得太毛妃了。
  不顾笑疯的狗皇帝,皮皮公举目光高深地拿起了一支狼毫毛笔,「其实我最想看到的就是这支笔能立稳不动如山如果能做到的话我就能一直平静下去,」她皱了皱眉,「但这显然是不行的,它不能一直平稳,就如我注定不能一直平静一样。」
  不打扰您哲思,皇帝想着,趁自己还没看到那个不倒翁第二眼,从这被新赐名的静远殿跑出来,去了另一个地方,打算看看另一个公举。

  还没跨进门槛,皇帝就听见了里面的声音,吓得不敢进门。
  是洁洁公举的声音。
  「你不要对我撒娇,」教育口气,声线好冷,随后听得一声冷笑,「虽然我的确是有点喜欢你。」
  然后是那个身手不错但脾气一直不好的宫女的声音,「妈的不就是吃药吗?!爱吃不吃!」

  皇帝看了看天。
  妈的世界。

评论